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沙大雾40趟航班延误 2000旅客被迫滞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记者13日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当日大雾天气致机场40趟进出港航班延误。截至14时,2000余名旅客滞留机场。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长沙13日出现严重雾霾天气,黄花国际机场能见度无法达到航班起降标准,致21架进港和18架出港航班延误,1架航班取消。其中14架进港航班分别备降在武汉、桂林、南昌、深圳和合肥机场。13时22分,机场开始恢复正常起降。

  针对这一情况,黄花国际机场迅速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地面服务部门全力协调,为滞留旅客配送茶水、餐食。同时,协调各航空公司迅速设置不正常航班服务柜台,为旅客办理机票签转、退票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