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民众在海滩摆上万个椰子 抗议暴力犯罪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巴西一个非政府反暴力组织13日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摆放上万个椰子,以独特的方式举行和平示威,抗议该市居高不下的犯罪率。

  举行这一活动的组织名为“和平里约组织”。这一组织成员当天在科帕卡巴纳海滩共摆放1.6万个椰子,象征里约热内卢州过去两年遭杀害者的人数。在这些椰子旁边,一个标语牌上用4种语言写着“耻辱”。

  “和平里约组织”负责人安东尼奥·卡洛斯·科斯塔说:“如果把这些死者的头摆在海滩上,我们看到的场景就会和眼前的差不多。”

  这一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不少遭杀害者的家人来到海滩为亲人默哀。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暴力事件最多发的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