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牛不甘被杀狂奔 顶伤两人后被特警击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11日上午8点左右,金华源东乡出现一位不速之客——一头待宰黄牛突然到处狂奔,并连伤两人。幸好,闻讯赶来的特警队员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惊牛来自附近的一座屠宰场。当时,牛主人磨刀霍霍,准备杀牛。谁知这头黄牛好像预感到了它的命运,突然猛甩了一下脑袋。“拴牛的绳子当场断成了几截,牛发疯一样地逃走了。”这位姓徐的牛主人说。

  黄牛一路狂奔,牛主人在身后追赶,吆喝声响成一片,村民则纷纷躲避。村民施长月骑着三轮车经过,妻子坐在三轮车后座上。看到黄牛迎面奔来,施长月的妻子慌忙之中跳下了三轮车,而施长月则躲避不及,被牛连人带车撞倒在地。另一位村民施长木刚好端着碗往家的方向走,沒注意,也被顶翻在地。

  惊牛还闯进了村里人的家中。“我当时正在吃早饭,忽然发现家里多了一头黄牛。”村民施凤仙说:“我还以为谁家的牛走错了路,便随手赶牛,没想到它便冲了过来,慌忙之中,我钻进桌子底下躲避,牛冲进家里的厕所后又冲了出去。”

  最后,惊牛闯进了源东乡卫生院。

  据卫生院的一位医生介绍,他刚一上班就听见外面有声响,一看竟然是头狂奔的牛。在医院的大厅中,牛左冲右突,吓得一些候诊的病人赶紧往楼上逃。随后,惊牛又冲到大厅前的空地上来回走动,外面的人谁也不敢进来。

  “我们就怕惊牛伤人。”见此情况,几位医生绕过惊牛,把办公室、病房的门反锁,不让牛进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很快,特警赶到了。几名狙击手查看情况后,决定占领附近的制高点。牛似乎感觉到了危险,躲到了一棵小树旁,借助树阴“打掩护”,逼得狙击手不断调整位置。在对情况进行权衡后,现场指挥一声令下,两名狙击手从附近的楼上开枪。“砰砰……”两声枪响过后,黄牛应声倒地。

  万幸的是,惊牛并没有造成太大损失。村民施长月除脸受伤外,暂无大碍。而施长木则腹部隔膜受伤,需继续治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