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依依壮乡情》外交官龚勋的“广西情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依依壮乡情》】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政务参赞龚勋是采访团里广西记者的“熟人”,因为曾在广西工作过一段时间,这位外交官自然有着一份浓浓的“广西情怀”。

  见着第二故乡的朋友,一时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话题自然离不开广西。

  2004年到2005年,龚勋被外交部派往广西博览局任职,期间曾参与头两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筹备,做了很多工作,虽已离开广西,可他心里却始终牵挂着博览会。

  龚勋说,这两年,广西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印尼政府更加重视与广西的接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