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披实成泰国史最年轻总理 政治家根基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0: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阿披实·维乍集瓦1964年在英格兰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出生,曾在伊顿公学就读,并在牛津大学完成哲学、政治学及经济学学士课程,毕业后短暂在朱拉中高皇家军事学院任教,后来重返牛津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课程。

  阿披实在1992年作为民主党党员在曼谷当选国会议员,兼任曼谷市政府发言人,展开了政治生涯。2005年民主党时任主席挽若·班他探在选举中大败于他信·西那瓦领导的泰爱泰党后引咎辞职,阿披实获选为新任主席,成为泰国这个最古老政党历来最年轻的主席。对于泰国老百姓来说,阿披实无疑是个“人气偶像”,他长相英俊,拥有众多的粉丝。他还擅长演讲,英文流利,还热爱体育,尤其喜欢足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