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遭绿营男子扯假发 邱毅称好像被当街脱衣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3: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到监察院检举法官周占春,不当解除对陈水扁的羁押,不过邱毅在完成检举在步出监察院时,却遭到一群绿营抗议人士叫骂,甚至其中一名男子还冲上前一把抓掉了邱毅的假发。

  对此,邱毅表示这就好像是被当街脱衣,而且痛斥会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就是因为将陈水扁无罪释放后,陈水扁要展开反击。

  国民党立委邱毅15号到监察院对裁定陈水扁无罪释放的台北地院法官周占春提出检举,没想到在路程中却被立场不同的民众一把将假发扯下,对此,邱毅自己表示,这就好像是被当街脱衣。

  邱毅也说,会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就是将陈水扁无罪释放的后遗症。 至于要不要对施暴者提出告诉,邱毅表示,这件事的重点,是谁在幕后指使施暴者的行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