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发放首批消费券 1.5万困难群众受惠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4天前,成都公布“年底将向低保对象等37.91万人发放3791万元消费券”,因为这是在拉动内需、改善民生上“开全国先例”,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为全国首家发放单位而备受关注。当天,抚琴街道共发放15万元消费券。

  成都从2005年开始实施春节前向困难群众发放50元补助金等惠民措施,这次,补助金额度提高到每人100元,以消费券形式发放。“既促使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又利于刺激消费。”成都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该市将向城乡低保对象28.69万人、农村五保对象2.54万人、重点优抚对象6.68万人,共计37.91万人发放消费券。按计划,发放工作将在12月29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