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拉克扔鞋袭击布什记者可能至少被判2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美国总统布什十四日突访伊拉克,并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签署了美国驻军协议和两国间战略框架协议。不过,在布什和马利基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一名伊拉克记者两度向布什投掷鞋子,并高声辱骂布什。

  在布什同马利基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领导人刚握完手,坐在台下第三排的一名伊拉克记者就突然跳起,大声骂布什是条狗,接着将自己脚上的两只鞋子脱下,连续向布什砸去,同时用阿拉伯语大喊,“这是临别之吻,你这禽兽。这是孤儿寡妇以及在伊拉克丧生的人送给你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