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旅游大巴翻落山谷 25人死亡30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一辆满载游客的以色列大巴16日下午在南部山区行驶时不慎翻落山谷,导致车上25人死亡、30人受伤。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这辆大巴在距离以南部旅游胜地埃拉特3公里的山间公路翻车,落入一个干涸河谷。 车上乘客均为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游客,即将前往埃拉特度假。

  以色列急救部门立即派出40辆急救车前往事发地点,以空军动用3架直升机运送伤者。所有伤者已被送入附近医院救治,其中多数伤势严重。以卫生部紧急召集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工作。

  罗森菲尔德说,警方在事故发生后成立专案小组,着手调查这起恶性车祸的原因。

  目击者称,发生车祸的大巴司机在禁止超车处试图超过前方一辆大巴,但在超车过程中突然失控,撞向路障,随后落入谷地。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将于当晚向以色列特派两架飞机,将遇难者家属、医护人员、心理学家以及护工送往以色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