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家说法》创造奥运净土的安检专家朱益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大家说法》】他,是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最年轻的副总队长。他,相貌清秀儒雅,却是14万名奥运会安检力量最信赖的指挥官。

  他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他的生活和火药、爆炸结下了不解之缘。多次面临考验,又多次用智慧化险为夷。最后,他成了奥运防爆安检整体方案的专家。

  他和女儿分享的生活态度:一切都成为过去。他说,面对困难,有自信克服;面对成绩,时刻保持平和的心态。

  “我们现在所从事的不是工作,而是事业。工作和事业的不同在于,工作只用来糊口,事业是一生的追求。奥运期间,我们的追求就是确保奥运会不打响、不炸响,为北京奥运会创造一个绝对“干净”的环境。拿到奥运安保的金牌将是我们最大的成功。为了这个,什么都值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