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发改委下达100亿元中央投资建保障性住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19: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措施之一。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100亿元中央补助投资计划,用于加快廉租住房建设和国有林区、垦区、煤矿棚户区改造,以及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等。国家发展改革委强调,各地方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制,加强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和资金管理,认真落实地方资金、建设用地以及设计施工力量等建设条件,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使用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住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