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闹剧告终 王维基正式辞亚视CEO改任顾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23: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港亚洲电视(ATV)持续数天的高层变动风波终于落幕。王维基出席亚视董事会后,发表声明表示,正式辞任CEO一职。亚视则指王维基会改为担任集团的顾问。

  亚洲电视董事局今天下午开会,讨论王维基的去留问题,董事局主席兼大股东查懋声,以及王维基本人均有出席。会后,非执行董事陈永棋表示,董事会已接受王维基的辞职,他强调这是行政决定,而非政治决定。

  其后,王维基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正式辞任亚视CEO一职。他说,自己在过去12日上了人生宝费一课。他强调,亚视有必要重新定位和改革,但在改革过程中要面对固有利益者的强大阻力。

  他又承认自己在亚洲小姐面试中“用错字眼”,但强调自己“没有半点不尊重之意”,仅为“无心之失”,愿就事件向公众致歉。

  王维基又说,自己从执行主席张永霖身上学到很多,两人“兄弟情仍在”,没有人可以离间他们。他强调,虽然不能共事,但仍然会继续支持张永霖。

  亚视亦发表声明,表示接纳王维基的辞职,改聘他出任亚视的顾问。此外,亚视会积极物色CEO的接班人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