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新总理说将致力于恢复政治和经济秩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泰国新任总理阿披实17日发表全国讲话说,新政府将致力于恢复国家团结,消除政治危机,力促经济发展。

  当天早些时候,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签署谕令,批准民主党主席阿披实担任总理。阿披实随后在民主党总部举行仪式,接受任命并发表全国讲话。

   阿披实在讲话中说,政府将严格遵守和维护泰国君主立宪制,遵守法律,绝不滥用政治权力。政府将致力于消除阶级矛盾,恢复正常的政治秩序,恢复国家团结,尽快让国家摆脱政治危机。

  阿披实还说,新政府将全力促进经济发展,尽快使国家摆脱低迷的经济状态。新政府组成之后将立即颁布针对当前经济问题的一揽子经济政策。

  在本月15日的国会下议院选举中,阿披实当选泰国第27位总理。按照泰国法律,阿披实获得国王谕令批准后,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组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