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澳大利亚将于明年从伊拉克撤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和到访的英国首相布朗17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驻伊英军将于明年上半年撤军。

  目前约有4000名英军驻扎在伊拉克,大部分都在南部巴士拉地区。英国《卫报》10日报道说,大部分驻伊英军撤离后,约有300名英国军人应伊拉克方面请求留下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史密斯17日说,澳大利亚驻扎在伊拉克的部队将在明年7月之前撤离伊拉克。澳大利亚目前在伊拉克和中东其他地区有980名军人。澳多数驻伊部队已在今年年初撤离伊拉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