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上海山西宁夏海南工业增加值出现负增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12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最新的各地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情况。11月,全国共有北京、上海、山西、宁夏、海南5省市出现负增长,其中山西负增长达到24.5%。而经济大省浙江当月工业增加值增长也只有0.9%。

  仅仅3个月前,8月,全国只有北京负增长。 不但亏损的省市在增加,行业增加值负增长的范围也在加大。

  70多种工业生产产品中,8月份生产负增长的只有18种,但是到了11月份时达到45种,占到一半以上。8月份,只有钢材、汽车等少数行业生产负增长,但是到了11月份,则扩大到发电、化工计算机通信设备甚至装备工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