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西兰女歌手连续唱歌47小时刷新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新西兰女歌手卡伦·戴维日前通宵达旦连续唱歌47小时29分钟,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比原有连续歌唱纪录整整多出51分钟。这项活动还为一个慈善组织募集了善款。

  在这个“歌唱马拉松”开始前,戴维表示:“我在乐队里唱歌或是独唱的时候,最长的纪录也不过是5个小时左右,因此这次我决定尽最大的努力。”从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开始,戴维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东南部的波特尼区购物中心开始演唱,直到15日上午9时29分才停止。她准备的系列曲目可以连续演唱3个小时,于是她在舞台上不断反复演唱这些歌曲。在演唱结束后,戴维对支持者说,她实在无法坚持下去了,因为嗓子已经哑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