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土耳其再次空袭伊拉克北部 本月来第三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布拉克17日表示,土耳其将采取必要措施,继续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布拉克说:“土耳其将一如既往地在国际法框架下采取必要的军事和政治措施来打击恐怖主义。土耳其希望能够和伊拉克政府合作,彻底铲除盘踞在伊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从16日开始,土军方连续两天出动战机对伊拉克北部甘迪勒山地区的多个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实施打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该组织于1980年被土耳其政府取缔,其武装人员现集中于伊拉克北部地区,经常潜入土耳其境内实施袭击行动。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