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85岁老太花67年读完大学4年课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 纽约85岁老太太威丽弗莱德·詹宁斯于1941年考入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行为科学”专业。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直到67年后她才终于读完全部4年大学课程!

  现年85岁的威丽弗莱德·詹宁斯出生于美国纽约,上世纪40年代初,她首先进入一所社区大学学习,并攒足了13个学分,从而获得了入读长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资格。1941年,詹宁斯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攻读“行为科学”专业。然而仅仅1年之后,刚上大二的她就放弃了学业,和她青梅竹马的恋人威廉·米克卡隆结婚,成为一名家庭主妇。

  婚后她生下多名子女,成为一名拥有7个孩子、14个孙子女、23个曾孙子女的曾祖母。然而在两任丈夫都去世后,詹宁斯一直过着孤单寂寞的生活。最终,詹宁斯做出一个惊人决定——重返大学,继续读完年轻时“中途而废”的大学课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