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英九向台湾企业喊话 减少裁员共度难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受金融危机影响,裁员阴影笼罩全球,马英九今天向台湾企业喊话表示,希望减少解雇,尽量把劳工留住,一起度过难关。

  马英九说,台湾金融方面相对稳定,没有太大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景气,对外贸易连续三个月都是负增长,现在看起来,明年前几个月也不会很好。马英九强调台当局不断想办法提供就业机会,尤其希望和企业合作,减少解雇,尽量把劳工留住,一起度过难关。另据报道,萧万长今天接见台湾制衣业者时,也希望制衣业也能带头不裁员,并增加人员,协助做训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