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挺扁“大军”开始瓦解 民进党观望气氛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陈水扁被无保释放后,多位民进党“立委”到其办公室探望,陈水扁埋怨余政宪关了两天就招认。上述新闻传开之后,扁办急忙发新闻稿否认,代表他们对埋怨余政宪这一件事也觉得颇为不妥。挺扁人士也为陈水扁办“取暖活动”,可是参加的人并不很踊跃;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因为没有参加,被某些挺扁人士批判不够格担任党主席。

   民进党因陈水扁而兴盛,但也在他手上衰退,成也陈水扁,败也陈水扁。陈水扁在深绿版图还有不少支持者,但在中性选民的版图已完全瓦解。蔡英文及其他切割扁的人,其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对陈水扁绝无恶意,更无敌意,然而为保护绿营的政治版图,不得不切割扁。今后几年内,蓝营的选战主轴还是在“反贪腐”,无论陈水扁是否违法,绿营只有切割扁才能跳脱选战的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