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沟通》我们的个性婚礼 缘起自行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沟通》】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追求个性,甚至把个性的标签贴在自己的婚礼上。王矛弟和范晓珊小两口因为网上征车而认识,自行车成为他们之间的媒人。两个人从相知相恋相许都对自行车不离不弃。婚礼当天新娘穿着特制的婚纱和新郎骑着自行车头前引路,后面排起了足足30米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

  高宏和吴卓都是公交系统员工,新娘高宏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有足足八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对天天陪伴自己的伙伴,结婚的时候自然也不能少,把公交车作为自己的婚车。他们婚礼的个性不仅仅在于婚车是公交车,还有一点是婚礼现场播放了丈夫吴卓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记录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整个过程的搞笑短片。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