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万里长江第一隧” 武汉长江隧道通车在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武汉长江隧道位于武汉长江大桥和武汉长江二桥之间,按设计方案,隧道在汉口胜利街建进口道,在天津路建出口通道;在武昌友谊大道建进口、出口通道。该隧道总长约 3630米 ,工程概算投资20.486亿元,是一条左、右隧洞隔离的双向4车道公路隧道,车道净高 4.5米 ,设计车速 50公里 /小时。武汉长江隧道2004年12月开工,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洞口施工,计划于2006年3月开始采用盾构设备掘进,日掘进8 -10米 ,到武昌江边时入地深度可达30 -40米 。预计开2008年底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