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论道》白岩松畅谈职业生涯 依然前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5: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论道》】白岩松,男,蒙古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主持人,身高

  1.79米。狮子座,偏处女座。1968年8月20日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海拉尔市,东北人。1979年就读于海拉尔第二中学;1985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1989年毕业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报》工作;1993年起参与创办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之后出任总主持人。1997年开始,他主持了香港回归、三峡大江截流、国庆五十周年庆典、澳门回归,第27届奥运会等大型现场直播节目。他还参与策划并主持《焦点访谈》、《中国之路》等节目。由于他亲自参与策划并负责大多数节目的撰稿,使其主持的节目风格深刻而不呆板,活泼而不媚俗,告别了简单播报与表演形式,成为新一代电视人的代表之一,曾获“金话筒”奖。2003年新闻频道创建,他开始主持《中国周刊》(后更名为《新闻周刊》)。2007年白岩松主持了《焦点访谈》连载节目“岩松看香港”,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