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死亡博客案”昨宣判 两网站被判侵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由“死亡博客”引发的网络暴力第一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宣判。大旗网和“北飞的候鸟”两家网站的经营者或管理者,被法院确认构成对原告王菲名誉及隐私权的侵犯,分别被判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赔偿王菲精神抚慰金3000元和5000元;天涯网因于王菲起诉前及时删除了侵权帖子,履行了监管义务,因此其经营者经判决认定不构成侵权。记者注意到,判决对于该案涉及的个人在网络上的隐私权、名誉权保护以及网站的监管义务等均进行了详细论证,对当前网上频发类似事件应具警示作用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