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反绑架专家在墨西哥遭绑架 至今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墨西哥安全官员15日透露,一名美国反绑架专家上周在墨西哥北部被武装人员绑架。

  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当天证实,美国反绑架专家费利克斯·巴蒂斯塔10日在该州工业城市萨尔蒂约被持枪人员绑架。这名安全官员表示,巴蒂斯塔不属于墨西哥犯罪集团热衷绑架的人群,犯罪集团绑架巴蒂斯塔可能是向墨政府挑衅。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表示,正在就此展开调查,但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巴蒂斯塔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因协助哥伦比亚政府解救被绑架人质而经常被美国媒体报道。他被绑架时正在萨尔蒂约就安全问题授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