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设计新颖功能齐全 鸟巢国家大剧院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3: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昨天,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获悉,以鸟巢为代表的北京8项奥运工程获得鲁班奖,加上国家大剧院,北京市一共获得9项鲁班奖。

  其他获奖的奥运工程分别是奥林匹克篮球馆、国家体育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奥运村、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工程、国家会议中心工程击剑馆。

  评审专家认为,鸟巢、国家大剧院等工程体量巨大,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技术复杂,科技含量很高。在工程中采用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代表了当今中国建筑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