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扔鞋袭击布什记者向伊拉克总理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3: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伊拉克总理办公室12月18日表示,伊拉克记者扎伊迪已经为自己“扔鞋”行为对伊总理马利基带来的尴尬道歉。

  12月14日,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突访伊拉克。在其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遭遇了飞来横“鞋”及言语侮辱。

  马利基的媒体顾问马吉德说:“扎伊迪在信中表示他自己的行为是不能被宽恕的,扎伊迪还说他记得2005年夏天他采访总理时马利基的慈爱,所以他希望马利基能原谅他。”

  自14日的“鞋弹”事件后,扎伊迪成为了阿拉伯世界的英雄。目前扎伊迪仍被监禁,但还没有正式受到起诉。据伊拉克官员称,如果按攻击来访首脑罪论处,扎伊迪将面临7年监禁。据目击者称,扎伊迪被捕后遭到了毒打。扎伊迪的几个兄弟15日表示,自从扎伊迪被捕后,家人还没有与他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