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单位应缴纳的生育保险费用向职工征收?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绝对现场》】一名女职工与公司签约时,自主决定是否由公司为其购买这种保险(比如保险期一年),如果同意,实际上是在约定一年之内不会怀孕。如果不同意,证明她有在近年内生育的打算。投保之后,该职工意外受孕,由其自己决定要不要小孩,如果不要,保险公司按一定比例赔付手术费,在此过程中,既尊重了该职工的生育权,又为她在正规大医院进行健康的手术提供了保障,也体现了对女性健康的关怀。如果她决定要小孩,那么保险合同终止。粗略计算,一年期保费大约180元,对企业和保险公司都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