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发放500元就业培训劵 10万农民工受益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继日前宣布向困难民众发放3800万元消费券之后,17日成都市政府再次宣布为应对金融危机对就业的影响,将一次性向三类待就业人员发放7500万元就业培训券,初步预计将有15万人受益。

  据悉,可以申领就业培训劵的三类人员包括从外地返乡农民工、2008届以前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和此前企业裁员的失业人员。每人将获发500元人民币培训劵。培训券将于明年初发放,得到培训券的人员都可以自主选择成都范围内的定点培训机构、接受专业培训。

  从2003年开始,成都市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城乡一体的就业培训体系,平均每年培训城乡劳动者超过20万人次,政府共投入了2亿多元培训资金。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