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家金融构1500亿支持上海11个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市政府举行了“金融支持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艾宝俊主持会议。

  韩正首先代表上海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力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金融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虽然在当前世界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中,上海经济发展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遇到了一些暂时的困难,但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我们对上海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举行了签约仪式,9家金融机构参与本次签约,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签约内容涉及世博土控、上海城投、长兴岛开发、上海汽车、电气集团、光明集团、上实集团等基础设施和重大建设项目,也包括浦东公利医院改扩建、徐汇区长桥街道社区综合保险等改善民生的项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