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 北段2期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上午9点,随着云锦路站工地上大型挖掘机挖出第一铲土,上海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宣布:全长21公里的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工程今天正式开工。

  轨道交通11号线工程是上海市近期建设规划的一条重要线路,是《上海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计划》中唯一一条全线实施的市域快速线,其北段工程是连接上海市嘉定地区、中心城区和浦东新区的一条主干线。

  另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一期工程(北起嘉定区的城北路,南至江苏路,全长46公里),将于2009年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