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政府考虑“有序破产”救助美国汽车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白宫发言人达娜·佩里诺18日说,布什政府正考虑采取“有秩序性”破产措施,作为可能解决当前汽车业困境的方式之一。

  佩里诺说:“可以采取有秩序破产的方式,以更好的形式软着陆。我认为,这将是我们讨论的问题。”尽管没有给出时间表,但佩里诺说白宫距作出决策“很接近”,强调政府仍有一些可能采取的方式帮助汽车制造商,包括动用7000亿美元金融业救助资金的一部分为汽车企业提供临时支援等。

  当被问及如何解决当前汽车企业面临的难题时,总统乔治·W·布什说尚未决定将采取何种方式,但认为政府有控制的破产是可能采取的解决方式之一,并不希望把这一烂摊子留给继任者贝拉克·奥巴马。

  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晚否决了一项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援方案,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逼到破产的边缘。

  汽车业三巨头再次表态,破产并非解决问题方法。汽车工人联合工会说,用破产解决问题的方法不会奏效,甚至具有危险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