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第3次复查情况良好 恢复神速已扔拐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飞人刘翔当地时间周五再次来到了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手术后的第三次复查,结果情况非常理想,甚至超出了教练孙海平的预计。主治医生克兰顿医生在确认刘翔的跟腱恢复良好,表皮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后,已经要求刘翔从今天开始可以扔掉拐杖,但是支持脚跟的铁鞋还需要再穿一段时间。此外,根据中方的建议,医生还在刘翔随后几周的康复计划中增加了中医中药的治疗,以帮助中国飞人加快康复速度。

  当地时间下午1点,刘翔在教练孙海平和翔之队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赫曼纪念医院。在先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康复训练后,克兰顿医生又为刘翔进行了第三次复查。结果非常理想,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在先进行了一些康复训练后,克兰顿医生随后又为他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检查,结果非常理想。首先,表面伤口长得非常好,随后克兰顿医生在用手摸跟腱的部位时感觉里面很干净,肌肉的条理非常清楚,说明没有任何水肿问题。最后医生又用手帮助刘翔做了一些屈伸的运动,活动范围也一点没有受限。”

  基于以上几点,医生已经在今天要求刘翔开始扔掉拐杖,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支持脚跟的铁鞋还需要再穿一段时间。根据安排,再观察两个星期后,刘翔就可以进行走的训练了。

  此外,根据中方的建议,医生还在刘翔随后几周的康复计划中增加了中医中药的治疗,以帮助中国飞人加快康复速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