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贾庆林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9日下午在上海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应邀出席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部分台湾人士。

  贾庆林代表中共中央对吴伯雄一行前来出席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问候。

  吴伯雄说,今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两岸关系开启了新的契机。中断10年的两岸协商得以恢复,两岸“大三通”实现,我们都感到十分欣慰。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连战主席与胡锦涛总书记2005年发布的“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影响深远。我与胡总书记今年5月进行了很好的会谈。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向一旦确定,只会前进不会倒退。国民党有勇气克服困难,锲而不舍地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上海市市长韩正,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等参加了会见。

  当晚,贾庆林举行晚宴欢迎出席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两岸嘉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