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 江西奇男子上演“铁舌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0日1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江西上饶县石人乡村民马圣洲,用舌头可以让每分钟2500转的电扇停转。马圣洲在自家屋里的茶几上摆上了4台台式电扇,然后全部开一档运转(电风扇说明书注明:转速约为2500转/分钟)。只见他伸出舌头,压住了飞转地电扇的叶片。3秒钟左右,飞转的电扇叶片停了下来。之后,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他用同样的办法把另3台电扇“刹停”下来。

  今年40岁的马圣洲,从小就跟外祖父习武。马圣洲告诉记者,半个月前,他在电视看到有人用舌头“刹停”电风扇这一绝活,他也开始练。开始时几次都没有成功,经过半个月每天不间断地反复练习。如今,他用舌头可以一口气让五六台电风扇“刹停”,不过“刹停”电风扇之后,舌头会有些发烫的感觉。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