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汶川映秀电厂恢复发电 创造7个月奇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0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汶川大地震震中——汶川县映秀镇,群山环绕,河谷深切,巨浪飞泻。如今,在国家电网四川映秀湾水电发电总厂映秀湾电站3号机组的轰鸣声中,一个紧张有序的水电站已在震中映秀的废墟中拔地而起,并开始为严寒中的地震灾区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电力暖流”。

  19日,映秀湾水电发电总厂映秀湾电站3号机组正式并入四川电网运行。这座几乎被震毁的水电站,经过7个月抢修,提前实现首台机组年底恢复发电的目标,创下了同等发电机组在经历特大自然灾害后,当年恢复、当年投产的纪录。同时,该厂第二台、第三台机组也将于明年6月全部恢复发电。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