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密史上最神秘坟墓:那不勒斯清泉公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周刊》】那不勒斯的历史最早可追到公元前9世纪末,来自希腊的商人在梅格莱德发现了一个港口,也就是现在的那不勒斯“蛋堡”所在地。公元5世纪,西罗马帝国灭亡后,那不勒斯相继在哥特人、伦巴底人和拜占亭人的统治下。公元8——12世纪,这里为公爵领地,1282年改正“那不勒斯王国”。自1443年之后的第三个世纪,那不勒斯受到西班牙亚拉冈王朝的统治,并成为其收复及文化中心。这一时期是那不勒斯建设的黄金时代,在文化、艺术、科学等方面也都有相当的成就。此后,那不勒斯也一直持续低位外族所统治,直到1860年,在意大利统一的呼声和热潮中,意大利民族解放运动领袖加里波第打败了最后统治那不勒斯的波旁王朝军队,解放了那不勒斯,使其成文了意大利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