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波多黎各开捕野猴 部分野猴直接“枪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野猴泛滥给波多黎各拉哈斯谷地区农业造成严重损失,同时可能传染肝炎和疱疹等疾病。

  波多黎各政府宣布开始捕杀野猴,防止它们流窜到该国其他地区“作恶”。 拉哈斯谷地区生活着至少1000只野猴。经过长达1年研究后,护林员开始用 铁笼诱捕野猴。铁笼长3米,里面放有食物并设有机关。

  研究人员会给少数“被捕”猴子装上无线电发射器,放归山林,以便跟踪其动向,发现更多“在逃分子”。大部分野猴则会被直接“枪毙”。

  波多黎各政府负责自然资源的官员哈维尔·贝莱斯说,“枪毙”比“注射死刑”更人道。他对政府捕杀野猴的做法表示遗憾,但由于野猴遭本国92个组织集体抵制,政府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