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金融危机下 圣诞老人今年还送礼物吗?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年年岁岁节相似,今年圣诞多不同。全球金融危机已然影响到每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衣食住行,金融危机下的第一个圣诞节更是能集中体现危机带来的诸多影响。

  基于以上原因,晨报将推出系列报道——危机中的圣诞节。

  除了在上海本地为您采集最新鲜、最实用的圣诞见闻之外,晨报记者还将兵分三路,分赴旧金山、巴黎和香港,试图了解这些地方普通人在平安夜钟声敲响时的复杂心情,并试图解答下面的疑问:

  金融危机对不同阶层的圣诞消费影响究竟有多大?各地的商场是否会出现前所未有的 “疯狂打折”?海外代购是否如预期般火爆?“中国制造”的圣诞礼品怎样应对需求的变化?有没有人反其道行之,利用这样的时机抄底?

  在系列报道中,我们将寻觅上述问题的答案,不仅为了给您呈现别样的圣诞见闻,更希望藉此管中窥豹,关注明年全球的经济形势及复苏前景。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