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7岁美女红遍全球网络 有着少女般外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魅力科学》】照片中号称57岁的美女,名字叫依莎贝尔·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妻子、安立奎的母亲。据报道,依莎贝尔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在家中六个孩子中排行老三。1970年,依莎贝尔在一场舞会里和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相遇,当时胡里奥还只是个小歌手。来年两人步入礼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并育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 但随着胡里奥走红、事业变大,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现,1978年,安立奎三岁的时候,依莎贝尔决定与胡里奥离婚。伊莎贝尔共育有五名小孩,尽管如此,她的身材依然窈窕。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