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突降暴雪 致机场及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天津新闻》】这雪不下则以,一下就下个痛快。夜深了,雪势逐渐加大,整整下了一夜。21日是冬至,也是一年中最寒冷季节的开始。早上拉开窗帘,人们发现津城一片洁白,这次降雪真可谓“大手笔”,厚厚的积雪把津城妆点得分外圣洁、美丽。据降雪量统计显示,从20日傍晚到21日凌晨,全市普降大到暴雪,塘沽区降雪时间最长,达17小时以上,降雪量为11.3毫米;汉沽区降雪量最大,达11.7毫米;宝坻10.0毫米,市区10.0毫米,这4个自动气象站所在地均达到了暴雪量级。而最小降雪量出现在静海县,2.2毫米,也达到了中雪的程度。气象专家称,本市的这次降雪50年不遇。它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在考验着津城各方应对雪情的能力。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