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北熊猫馆首度开放 为避拥挤先“彩排”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3: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即将来台,台北市立动物园18日上午开放熊猫馆(新光特展馆)1小时,来自全台上千位小朋友及民众抢头香,试走大熊猫参观动线。小朋友人手一张号码牌,挤满熊猫馆。

  虽然没看到主角,但小朋友反应参观时间10分钟太短。也有小朋友担心馆内噪音会吓到熊猫。动物园强调,届时将有近30名志工维持秩序。

  大熊猫即将在23日来台,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上午开放熊猫馆1小时,提供来自全台1200多位小朋友及游客试走大熊猫参观动线。上午9点一到,民众进园依序抽号码牌,8台号码牌陈设在各入口处,民众只要轻触银幕,就能抽取号码牌,再依上面的建议时间,到熊猫馆参观,参观时间是10分钟。若错过时间或遗失号码牌,就要重新取号。园方强调若一家人到动物园参观,由家长代表抽号码牌一张,全家入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