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们》记忆中的30年 我们—women(上)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3: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我们》】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中国女性也更加主动地投入到国家建设发展中。在这场深刻的变革转型中,她们在适应中求生存,在创造中求发展。从被动到主动、从自卑到自信、从保守到创新。在不同的领域,彰显出独特的生命魅力。今天,当《我们—women》和共和国一起欢庆改革开放三十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时候,《我们—women》特别制作了《记忆中的三十年》,通过那些和中国改革开放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女性故事,庆祝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她们中有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中国影后张瑜;中国十大金牌制作人李小婉;著名导演李少红;文化学者于丹;超女李宇春;著名作家赵玫和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