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信189号段放号 正式参与移动业务竞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中国电信的移动电话189号段正式放号,这意味着在我国电信业重组完成后,中国电信正式加入了移动业务市场的竞争。

  今天起放号的189号码都属于CDMA网络,目前提供的仍然是2G语音通话服务,不过,将来189号码可以不换号就顺利升级到3G业务。同时推出的还有其移动业务品牌“天翼”。

  和竞争对手相比,189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互联网手机”。在目前的网络下,手机上网速度为153K,是现有手机上网中速度最快的。

  此外,有中国电信固定网络的地区,用户还可以将家里的电话号码、宽带上网的帐号等都申请为同一个189号码。同样号码的手机和固定电话之间通话,不收通话费。

  目前,189号码在中国电信的各个营业厅都可以申请办理,每张SIM卡的办理费为20元。通话费相当或者略低于各地现行的移动通话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