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 重度烧伤婴儿被狠心父母遗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今年6月1日凌晨,不满1岁的贺湘阳被父母遗弃后,好心人把他送到了湖南湘雅三医院。经诊断阳阳全身超过40%的皮肤严重烧伤,已经化浓,而且出现了败血症的症状,生命垂危。经过急诊科医生的抢救,阳阳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6月11日,阳阳被转入烧伤科病房治疗,烧伤科的医护人员承担起了作为医生与父母的双重责任,罗成群主任召集全体医护人员开紧急会议,任命周建大副教授为治疗抢救小组组长,卜平元护士长为护理小组组长,对治疗和护理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带头为小阳阳捐款。由于媒体的呼吁,不断有爱心人士加入到照顾小阳阳的队伍中来。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料下,小阳阳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