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司机原创歌曲走红网络 居原创音乐榜第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4: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你每天在外面忙碌,有时还饿着肚子,看看头顶的红绿灯,再看看里程速度。一不小心开快了点,给你寄了张明信片,一天下来累得你呀,情绪非常低落。”没有华丽的装饰、不需高调不张扬,旋律动听、诚恳真切的歌曲,瞬间就抓住了听者的心。这首叫《疲惫司机》的歌曲近来走红网络,而歌曲的作者是位叫牛飞的山西人。昨日,郑州的一家音乐制作公司打来电话称,他们被牛飞的歌声和精神所感动,愿意免费为其包装宣传,让更多的唱片公司和电台来推广,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