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航天飞机即将退役 美宇航局高价叫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5: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疆新闻联播》】2010年,美国现有的三架航天飞机“奋进”号、“阿特兰蒂斯”号和“发现”号将全部退役,进入博物馆展出。最近,美国宇航局对有意接收航天飞机的博物馆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美国宇航局估计,每架航天飞机在能够展出前所需花费将高达420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2820万美元的安全费用,也就是拆除所有火箭燃料系统以及其他会对环境造成危害的零部件所需的花费。

  另外,他们计划先保留仍具备安全飞行条件的发动机,捐出没有发动机的航天飞机。然后再将对发动机进行改造,捐献给博物馆,但每台发动机的处理费用估计要达到40万到80万美元,而且还不包括运输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