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兴20亿豪华办公楼被称“世界第一县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鸟巢和国家大剧院很奢华吧?但是跟我下面即将贴出来的‘世界第一县衙’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相比,它们都只是小巫见大巫。”12月23日,网友“咸宁明天会更好”在荆楚网东湖社区发帖爆料,称自己被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无法想象的壮观给雷倒了,并附上了数张照片。

  发帖人介绍说,“第一次在论坛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还以为是迪拜修建的七星级酒店,后来经过其他网友的解释才知道,原来这是浙江长兴县花费了6个亿修建的县政府大楼。真的是奢华了。而且据当地一位就在大楼里办公的网友口述:‘里面上班根本不想回家!里面中央空调、电视机等各种电器设备一应俱全,每天的电费都是天文数字。’”

  后面的跟帖中,有当地网友爆料称,这座豪华办公大楼及其周边的配套设施,总的花费达到了20亿元。网友们直呼被雷倒了,“长兴县政府大楼果然不愧是‘世界第一县衙’,真的是太奢华,太梦幻了。”不少网友认为作为一个人民公仆的办公大楼,建设如此奢华,难免会让人担心腐败蔓延。尤其是行政大楼前的音乐喷泉和大剧院都是奢侈浪费的极端典型,不知当地的主管部门是如何通过这样的投资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