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有条“美人鱼” 优美身姿让人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以扮美人鱼为工作,这听起来是不少小女孩梦想中的生活。同样,弗雷泽从童年起就幻想着成为“美人鱼”。

  3岁时,美人鱼和小仙女成了弗雷泽绘画的主题;9岁时,她用桔红色塑料给自己做了第一条鱼尾;成年后,她步入时尚界,成为一名专业模特,但仍然怀揣成为美人鱼的梦想。

  2002年,她用衣架、潜水脚蹼和潜水服给自己制作了第二条鱼尾。如今,身着第四条精致的鱼尾,弗雷泽已经成为真正的美人鱼,实现了童年的梦想——与鲸鱼同游,和海豚共舞。

  澳大利亚悉尼水族馆“美人鱼湖”开幕当天,畅游在湖水里的金发“美人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她就是33岁“职业美人鱼”的汉娜·弗雷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