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论道》龙永图对话“财富黑马”严介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论道》】严介和,47岁,当过10年的教书匠,也当过10年的国企老总,1995年下海组建了太平洋工程有限公司,凭借独特的经营之道,公司很快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拥有国家相关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2005年以个人总资产125亿登上了胡润富豪排行榜的第二位,成为媒体追捧的“财富黑马”,2006年,随着太平洋集团“欠债风波”事件愈演愈烈,他和他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又站在了舆论质疑的风口浪尖上。

  2007年12月,严介和高调宣布了自己“东山再起”的宏图计划,一是走下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位置,新建华洋建设集团,出任董事局主席;二是创办“香山华佗”,以资深咨询机构学者身份为中小企业治百病。

  自称企业创办没有原罪的他为何会引来多方质疑呢?一度被疑为“债务”富豪的严介和如何在风波之后重新审视自己?自比“华佗”的他将如何为过去的太平洋建设把脉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